【 親子共讀時間 #06】繪本: 小企鵝搭飛機 3Y11m








作者/ 繪者:工藤紀子
譯者: 劉康儀
出版社:小魯文化訂閱出版社
出版日期:2017/03/16
規格:精裝 / 40頁 / 12k菊 / 19 x 21 cm


我是外貿協會的成員之一,所以除了注重畫風外,我還注重繪本大小,哈哈哈哈哈!
這本繪本的尺吋在眾多繪本中,算是小本的了,長寬約20公分,這點是我比較失望的部分,為什麼呢?因為這本繪本畫了很多細節,雖然依大人的眼力來說也都看的到,但是對於小孩就需要花點時間看了,所以這本書比較不適合在多人的說故事中,只適合一對一至二親子共讀。
喜歡繪者的畫風,但因為尺寸大小不喜歡,原本想買的另一本小雞逛超市,就有點不想買了………!



我兩兒子都很喜歡飛機,所以看到這本都很瘋狂!等下下面的視頻一開始小兒子就搶著先翻內頁了,都不讓我跟大兒子吉好好的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……


先看看一些繪本內容跟小細節吧!

有三隻企鵝要搭飛機去外公外婆家喔!


上了飛機要來吃兒童餐囉!畫的好精細喔!



下了這班飛機後,要再去辦理轉機,結果調皮的小鵝走丟了~~




他們到了美食街找阿找………小鵝在哪裏呢?



找到了嗎?結果在試吃小蛋糕小麵包阿!



哇!原來轉機的交通工具是坐熱氣球阿!





哇!外公用糜鹿來載小企鵝阿!真酷!


到外公外婆家囉!




來看視頻吧!
有點長,拍攝的有點混亂,因為這兩隻太喜歡這本了





後記:
三歲多的大兒子跟一歲多的小兒子都超愛的,每天要我讀三遍,照三餐唸喔!竟然都不膩!?這樣的狀況已持續了一週,不知有了新歡後,還會不會常點播這本了…………




留言